不冷

不管你是谁,我都祝你也能开心快乐,拥有灿烂前途。


感谢消失甚久之后还有人记得,还有人关心,还有人问候。原本早已退圈再无留恋,想来还是重画一个饱满的句点。


艰辛苦寒的冬与焦虑繁忙的春终于结束,所幸一切功不唐捐。


不冷如今的三次元生活欣欣向荣,前有灿烂来路,后有盛大前途,过去的半年辛劳坎坷,如今终于能够欣享生活予我的慷慨馈赠。

原来每一滴心血都会凝结在论文里得到认可,原来所有的努力都能够被看见,原来付出者当真可收获丰厚回报。


也终于强大到愿意与自己彻底和解,愿意原谅那些不问缘由不辨是非的无端恶意与戾气,不再苛求众人皆可言行合一,不再妄想陌生人也能悲喜相通。


喜欢我的人,不喜欢我的人,我都祝你们也能开心快乐,拥有似锦前程。


三年前不冷客经此地,历遍顺途坎坷,浅尝悲欢冷暖,亦获二三挚友,所得皆所愿,终可变躬迁席。


再无归期。

评论(30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